当前位置:

同心逐梦新时代 聚力起航新征程 ——热烈祝贺政协宁乡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2-02-18 16: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声

春潮处处添新绿,号角声声催人急。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里,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政协宁乡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次大会,是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谋划良策、锐意进取的大会,是发扬民主、集中民智、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和讨论了各项报告和文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为全方位推动宁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价值、讲实效、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勾画了宁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展现了心系大局、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先进性和生命力。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团结动员全市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和衷共济、与时俱进,开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本次会议,是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特殊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对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建设省会副中心、挺进全国前十强”作出了具体部署。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按照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服务助力“建设省会副中心、挺进全国前十强”中干出新样子,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坚定信仰者,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做时代奋进者,以更深的为民情怀做无私奉献者,以更硬的履职本领做奋力争先者,凝心聚力走好新征程。

时间蕴藏伟力,奋斗见证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宁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以敢想敢干的志气、敢破敢立的锐气、敢打敢拼的胆气,扑下身子干、挺起脊梁扛,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全面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