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诚履职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 ——热烈祝贺政协宁乡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2-02-17 10:1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声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昨日,政协宁乡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来自全市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着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与重托,齐聚一堂,忠诚履职,共谋发展大计,为全面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建真言、谋良策。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攻坚克难显担当,团结奋进写华章。过去一年,是宁乡经济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的一年,也是宁乡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协商民主成果斐然的一年。在中共宁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新定位,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社会贤达,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动宁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了政协智慧、彰显了政协担当。

历史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铺开;时代的华章,在接续奋斗中书写。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越是接近目标,越是任务艰巨,越要发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

新的一年,宁乡市政协将在市委领导下坚定正确方向,在服务大局中积极主动作为,在民主团结上发挥政协优势,在自身建设上展现崭新风貌,为深入开展“十强”行动、强力实施“双十双百双千”工程、着力打造“三高四新”增长极、城乡统筹示范区、文旅融合样板区,宜居安宁幸福城汇众智、聚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团结是最强的力量。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协工作是总体工作布局的重要方面。我们坚信,在中共宁乡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能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本次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更加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效保障改善民生建言献策、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全面建设“工业强市、幸福宁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