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片丹心系金融 ——记市金融事务中心科员张望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2-01-25 10: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华良 谭海鹏

张望,市金融事务中心科员。她巾帼不让须眉,强责彰显女性风采。工作中,始终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制定出台新政策,开展企业转贷业务,辅助企业上市,不断优化金融服务,不曾有一丝一毫的抱怨和懈怠。她把服务当作沟通企业客户的“眼睛”,把泪水、苦恼、劳累藏在心底,把温柔的声音和最美的微笑留给每一位企业客户;她把工作看作施展才华的舞台,刻苦钻研、苦练技能,用细心、用心、专业的工作态度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金融一线绽放巾帼风采。凭借长期的细心和用心,张望收获了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1月20日,记者来到市金融事务中心时,看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排着队有序等候,而张望正在核表、填表、审核、打印,忙得不可开交。

“2021年,我中心稳妥运营,转贷应急周转资金43笔,共计4.7亿元,牵头制定《宁乡市建设工业强市若干政策的通知》中转贷和企业上市的具体部分,将本土企业首发上市补助标准,提高到600万元。为松井新材等四家企业,争取省级资金350余万元、长沙市级资金200万元、宁乡本级兑现近900万元。我们多次邀请省证监局、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上交所、深交所专家领导来宁现场指导工作。同时,我们开展常态化企业走访,为更多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张望告诉记者,2021年,市金融事务中心举办政银企专场对接会2次,服务企业50余家,邀请银行与企业进行单独融资对接20余次,通过多种形式融资服务,为企业解决融资需求超1亿元。新增企业担保143笔,为84家企业融资增信4.29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动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创新产品和服务,强力推进企业上市进度。继续发挥好融担机构和产业投资基金等作用,拓宽企业融资途径,为宁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人的力量。”张望表示,过去,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初心和坚守争先锋、树榜样,争创业绩,展现了新时代新女性金融人的精神面貌。未来,她将立足岗位,不断进取,继续在金融一线贡献巾帼力量,绽放巾帼风采。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