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心全意服务辖区企业 ——记历经铺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干部刘艳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2-01-20 09: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邬艳 周杰

刘艳,历经铺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的一名干部,在工作中,她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号召,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参与营商环境”的理念,切实树立主人翁意识,以诚心服务企业,全心全意为辖区企业服务。

在平时的工作中,刘艳非常有责任心和使命感,她主要负责项目报表、项目文字处理工作,因为需要及时向领导和上级单位就项目建设进度进行汇报,这就要求她经常跑企业,及时掌握企业动态。

“这份工作总的来说,是一份没有过多机会创新、但时时都可以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我的目标就是把服务做好。”刘艳告诉记者,大多时候她就是在域内各大企业进行走访,帮助协调周边环境,解决日常矛盾纠纷。

1月12日,在湖南晨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刘艳正在和该公司总经理甘小林就二期项目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协商,在刘艳的贴心服务下,目前公司二期建设手续办理正在稳步推进中。

“为了帮我们公司解决存在的问题,他们组织了一班专业的人员,并且建立了一个微信群,不但陪着我们去报材料、办审批手续,而且还经常上门服务解决具体问题,我们公司这两年的顺利发展,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甘小林如是说。

平时,刘艳对于项目业主提出的诉求及问题,能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应,第一时间帮助解决。还能积极帮助企业拿主意、想办法,在规划用地、资金协调和用水用电用气等各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如协助晨光新材料办理用地手续,协调邦弗特、建和、三旺、晨光等企业在限电高峰期做到各企业产能最大化,指导文峰、银钢、金湘申报高新企业,帮助晨光、三旺争取科研经费扶持等。

除了服务好企业,刘艳还全心全意做好了招商引资项目的代办工作,在项目手续办理上,包括公司注册、立项审批、用地审批、规划审批、施工许可审批、竣工验收审批等全流程、点对点的“保姆式”代办,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申办过程出现的问题,大幅度缩短办理时间,提高项目审批申报时效。

服务好企业之余,她还投身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认真服务旧城改造工作,积极参与拆违拆临、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为不断美化辖区环境、改善辖区面貌作贡献。对于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刘艳表示会诚心服务好企业,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申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实现历经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