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服务好企业为宗旨 ——记宁乡高新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规建局专干杨赞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2-01-14 09: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邬艳 周杰

杨赞,宁乡高新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规建局专干,多年来,他一直在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服务企业和群众,坚持把“为企业和民众群众服务”当成工作的总原则。工作中,他艰苦奋斗、任劳任怨,努力为园区企业和民众办好事、办实事,赢得了上级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您上次报给我们的方案,考虑到公司的长远发展和实际情况,我们现在在积极跟上级部门对接,尽力争取。”近日,在长沙邦盛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邦盛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杨赞就该公司目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具体的交流和对接。

杨赞的细心与贴心让邦盛新能源负责人非常感动。据了解,自项目签约以来,杨赞一直在跟进,每一个问题和困难的顺利解决,都让他觉得非常开心。

“我一直秉持着‘一切为企业服务,企业怎么样方便,我们就怎么来’的工作理念,为企业做好服务。”杨赞介绍,邦盛新能源最开始在宁乡没有设计办公地点,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让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他就一次次地跑长沙,主动与企业对接,进一步确定他们的报建手续和流程,提前为企业服务,让他们真正感觉到宁乡高新区营商环境的优越性。

经过几年时间的磨炼,如今的杨赞对园区工商注册、工程建设项目报规报建等流程都了如指掌,每当有群众办事,在详细了解需求后,他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方法帮助其完成办理。对待企业,他都是主动服务、主动审批,将审批服务送至企业、工地现场,极大地提高了园区招商项目落地速度,为园区营商环境再优化贡献了力量。

工作之余,学习是他最大的爱好。

他通过学习中央、省、长沙市、宁乡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文件精神,结合园区实际情况,能主动探索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实施的具体方式,从企业用地、手续限时办结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对于重大项目的跟踪服务更是全力以赴,促进园区营商环境大提升。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心态,工作中我最在乎的是能不能帮到企业,每次看到一个企业从签约到建成投产,我就觉得非常自豪,觉得这就是我工作的意义。”杨赞表示,以后他会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细化项目建设流程,对于难点问题会提前告知企业,并及时帮助企业早日解决、早日投产。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