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湖南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郭伟文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1-07-27 11: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郭伟文(左一)正在和同事一起回顾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时的情形。邬艳 摄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邬艳 谭海鹏 实习生 李嘉慧

郭伟文,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湖南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盛世欣兴)党支部书记、仓储物流部部长。入党20年来,他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权利,积极配合支持公司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员工的一致好评,多次获评优秀,2021年被评为长沙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日,记者来到湖南盛世欣兴时,最先看到的就是醒目的党建文化墙,一边是贴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中国共产党光辉党史,另一边则是充满笑容和回忆的“党支部风采”“员工风貌”活动图片展示墙。暖黄的灯光打在两边墙上,可见筚路蓝缕来时路,亦能激发团结奋发的精神,勉励前行。

“我一进入公司就开始担任党支部书记,6年多的时间也算是做出了一些成绩,最直观的就是公司党员从20多名增加到50多名。还是很有成就感的。”采访中,郭伟文笑着告诉记者,这些党员在各个岗位上不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成为了公司发展的坚强基石。

“我们将党员发展成骨干、将骨干发展成党员,让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的同时,党员们在日常工作和销售工作也不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让公司销售业绩节节攀升。”郭伟文告诉记者,公司今年的总销售目标,上半年已经顺利完成过半,全完成任务是没有压力的。据悉,由于公司凝聚力强,近年来,湖南盛世欣兴一直保持着稳步增长的销售态势,即使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销售情况也非常好。

“他责任心特别强,起早贪黑,不管什么时候,永远都将工作摆在第一位。在生活中,只要同事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在他能力范围之内,他总是尽职尽能力去帮。”在同事肖艳芝的心中,有着从军经历的郭伟文,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军人的优良传统,敢打敢拼,思想进步,关心员工生活难处,助力党员培养成长,是一名有温度、愿奉献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为销售型企业,把优质的格力产品推广到千家万户,把优质服务带到万千消费者身边,这是郭伟文,也是格力公司全体共产党员、干部,以及广大员工的共同愿景和不懈奋斗目标。

对于下阶段的工作开展方向,郭伟文表示,作为民营企业,首先要确定的就是党在公司的绝对领导,湖南盛世欣兴会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更好地贯彻到各项工作当中,实现持续共赢的良好发展局面。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