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千名员工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1-03-29 09: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铸英 周娉)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局“八个到位”精神,进一步加快实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25日,玉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走进楚天科技,为该企业1000余名员工提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服务。

上午9时许,记者在楚天科技生产制造交付中心四楼会议看到,这里已经变成了一个临时的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医护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为员工开展接种工作,从测温验码、确认个人信息、填写知情同意书、接种到留观,整个过程秩序井然。据了解,为确保整个过程安全快速有序,玉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楚天科技事先做了详细预案。现场除了玉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还有来自市人民医院、南雅医院的志愿者参与接种服务。“挺好的,身体没有什么不舒服,跟正常打针一样的感觉。整个接种过程非常严谨规范,让我感到很安心。”留观区域,已经接种完毕的员工三三两两在聊天休息。楚天科技安全生产与设备管理部部长胡强告诉记者,按照“应接尽接”要求,企业此前已对符合接种条件人员进行了彻底摸排,并组织部分重点岗位员工提前分批次进行了疫苗接种,此次市卫健局组织医护人员进入企业为剩余员工接种,对企业来说十分贴心。

据市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至3月24日,我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54974剂次,其中第一剂次36901剂、第二剂次15073剂,我市新冠病毒疫苗使用进度排长沙市第一。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