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达标识广告创业三十年客户感恩答谢会举行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1-03-24 09: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吴晴 陈燕) 近日,恒达标识广告二代传承仪式暨创业三十年客户感恩答谢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曾含玲出席,市工信局及中联重科、楚天科技、忘不了、加加食品、格力暖通、星邦智能装备、小洋人科技、长宁炭素等单位(企业)负责人相聚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市工业企业协会主办、市女企业家协会协办。当天,一曲歌伴舞《三十年,筑梦前行》拉开活动帷幕。现场还播放了民营企业家宋恒英的创业过程VCR,她于艰难中创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其力争上游的精神,获得了宁乡企业界的一致赞赏。活动最后,作为市女企业家代表之一,宋恒英将恒达广告接力棒交给二代传承人,并对支持恒达标识广告发展的各界人士进行感谢,为公司优秀员工颁奖。

曾含玲表示,非常高兴参与见证恒达标识广告创业三十年庆典,并且开启二代传承的新征程。老一辈的创新精神让人十分敬佩,他们凭着一份信念和坚韧的毅力,开辟了一片新天地,创造财富、创造幸福。希望新一代企业家传承、弘扬老一代企业家白手起家、苦干实干的精神,奋力开启二次创业,开拓奋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