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宁乡经开区管委会总工会组织委员何晔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1-07-23 10: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晔(左)正在和同事认真商讨工作。邬艳 摄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邬艳 谭海鹏 实习生 李嘉慧

何晔,2010年进入宁乡经开区工作,先后担任招商专干、总工会综合部长、经技维权财务部部长、经审主任、妇工委主任等职,目前兼任宁乡经开区管委会总工会组织委员,是一名兼职党务工作者。自接手工作以来,她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强、作风正、工作优”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凭借其突出的工作业绩和扎实的党务工作,获评宁乡市优秀党务工作者。

“要做好党务工作,必须不断学习,不断扩宽自己的工作视野,增加知识储备。”为树立良好的党务工作者形象,更好适应新常态下群团工作发展需要,何晔时刻保持着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的状态,中央和省、长沙市最新党建群团政策、党建党务、经济政治、群团实务、公共管理等类别的文件和书籍是她最常看的。她笑着告诉记者,只有多学习,才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记者见到何晔时,她刚刚给宁乡经开区部分企业送去了一些书籍。干练的短发、利落的打扮,交谈时总是带着微笑,一下子就拉近记者与她的距离。工作中的她,做事时聚精会神、有条不紊。

在工作中,何晔总是想方设法提升园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当被问及“为什么要这样做”时,她总是笑笑说,“我觉得这是在做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事。”

平日,何晔将做好支部日常工作作为立足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与工会工作、群团工作有机融合,做实事,切实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园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去年,园区创新推出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真正立足职工身心健康,之后又陆续推出健康食堂、健康运动、健康理念等一系列项目化考核项目。”何晔告诉记者,当时她主笔牵头起草了蓝月谷工人文化宫惠民政策,举办职工大讲堂、职工子弟公益培训班,申请“宁乡经开区党员之家”公众号,帮助中伟、中建等20家企业试点共建“党员之家”,打造加加、格力两家党群共建示范点,旨在通过企业工会、企业党建群团来维护整个园区职工的权益。

说起何晔,同事蒋宏辉用“她对待同事像春天般温暖”来形容。蒋宏辉告诉记者,何晔在工作上非常认真负责,对待园区企业员工非常关心,尤其是那些困难群众,她经常自掏腰包去慰问。

何晔200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多年来,她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入党时的誓言,对党忠诚,在平凡的岗位中,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不断发展,构建党建引领、群团共建、资源共享、工作联动的工作格局,深受党员和群众的好评,也获得了上级党组织的认可。

“但行好事、不忘初心、赓续使命”,对于以后的工作,何晔表示,将会如这12字所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园区党建群团工作得到职工的认可和肯定,让大家在蓝月谷工作更加幸福和谐。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