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幸福宁乡”英文网上线

来源:掌上长沙 编辑:卿雪 2021-06-17 16: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禹)今日,“幸福宁乡”英文网正式上线,标志着宁乡市国际传播有了全新平台。“幸福宁乡”英文网由宁乡市委宣传部与中国日报网合作建设,致力于讲好宁乡故事,传播宁乡声音,是宁乡面向全球宣传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树立良好国际形象的主要窗口,是连接宁乡与世界的桥梁和纽带。

“幸福宁乡”英文网根据国际流行趋势和海外读者的阅读习惯,以国际化思维和表达方式,向海内外受众深入介绍宁乡的经济发展、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历史文化、涉外服务等内容,推动国际经贸往来合作,向世界呈现一个丰富多彩、立体生动的宁乡,全面提升宁乡的国际影响力和全球知名度。

英文网设置了“走进宁乡”“宁乡经开区”“宁乡高新区”“聚焦宁乡”“大美宁乡”“文化宁乡”及涉外服务等7个一级栏目,栏目内容丰富多彩,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受众喜闻乐见的传播形式,向世界多角度、全方位讲好宁乡故事。

宁乡历史悠久,风光秀美,花明楼、炭河古城、灰汤温泉、关山古镇等旅游资源丰富,每年吸引着大量国内外游客趋之若鹜,出土的四羊方尊等青铜器扬名世界,显示出厚重的历史底蕴。宁乡经济发展日新月异,长期占据中国百强县榜单前列,开放型经济阔步前行,一批世界五百强企业在此落户,打造内陆开放高地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优势。

随着国际化、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宁乡市对外交流与传播需求日益增加。近年来,宁乡市加大“走出去”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多种方式和载体持续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幸福宁乡”英文网的上线标志着宁乡市国际传播事业迈出重要一步。

来源:掌上长沙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