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调研灰汤镇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2021-03-29 09: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喻恩来 实习记者 王恒 通讯员 蒋婧)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刘永红带队前往灰汤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彭曦明及相关市政协委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永红一行先后前往灰汤镇大夫第、喻氏果苑、星空民宿等产业项目了解民俗民宿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对灰汤镇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发展旅游产业、推动乡村振兴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座谈会上,灰管局负责人对于灰汤温泉旅游度假区工作作全面汇报,与会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发言,政协委员和灰汤企业家代表对灰汤的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刘永红表示,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产业小镇建设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符合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市政协将针对特色产业小镇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助力宁乡把产业做得更好。刘永红指出,要规划“大灰汤”,按照区域发展总要求,科学规划各空间板块及项目,贯彻落实“十四五”期间市委对灰汤“休闲康养+会议会务+运动赛事”的目标定位,提升景区品牌效应,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创新“大力度”,创新机制体系,促进一二三产业整体融合发展,创立共建共享机制,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要注重品牌运营,加强景区的品牌打造与宣传。要产业“大投入”,突出招商引资,引进知名项目、高端项目,丰富旅游业态;夯实旅游基础,完善各区域板块配套功能,带动市域经济协调发展;整合各项资源,带动群众致富,让大多数人从产业投入中受益。

来源:今日宁乡

编辑:卿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乡网首页